栎栎子Julyy

月光出逃,独胜桃花与酒。

#律医#Martini

*磕一下上等人组
*律医


倚靠在吧台边看着圆台中的那位烈酒师娴熟的调酒技法,手指修长分明。别有格调的手法勾勒出优雅的身形——那是个上等人。但可别忽略了他眼中的狡黠闪光,那是利益交锋刃亮之后的致胜芒熠。

同类自然最了解同类。


“Dry Martini。”

Martini,唯一能与十四行诗媲美的鸡尾酒。我认为用它来形容上等人最合适不过,看似毫无瑕疵却深藏不露,入口没有浓烈的酒精感却回味无穷,以及它所代表着的欲望。他看向我后放下手中的调酒杯,用手帕细细擦拭手后走到我的面前,轻挑起我的下颚渐渐靠近,嘴角勾起玩味的弧度。我相信作为烈酒师的他自然知道Martini的寓意。

“我可以认为您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当然。”

我假装思考一番后意味深长地点点头以一抹轻佻的笑回敬,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不过他的确撩起了我的某种兴趣。他也应该知道我的野心,毕竟眼神直摄心灵可以轻易出卖一个人的本质。我们可以给彼此带来共同的利益,这抑是合作的基础。


“我叫弗雷迪,或许我们可以做场交易?我知道您现在的处境,莉迪亚·琼斯小姐。”

“什么时候我的名声这么大了?”

他知道我的名字我并不讶异,只是我以为我已经把诊所那些不可告人的私密事掩藏得很好却被他一眼辨出,不愧是同类人,在这一点上我对他表示赞许和欣赏。不过他是在威胁我还是另有目的?看着他微扬的嘴角胜券在握的样子似乎认定我无法拒绝,虽然我的确需要——金钱。

“或许可以…有兴趣来把赌骰吗?您要是赢了,交易就算达成。”

“那么我双倍下注。如果我输了,我愿意承担您诊所的所有亏空。”

实在是令人心动的条件,他的巧舌如簧可见一斑。但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十足的酒场老手,骰子在骰蛊中飞速旋转却似乎是在他的蛊惑下受他差遣。或许是酒精影响了我的判断力和洞察力,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当然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


他举起酒杯,手上还残留有Martini醉生梦死的香味。

仪式性的碰杯,“叮”——『Deal.』


-

『The transactions of the upper class are also controlled by feelings.』
“上等人的交易亦有感情作祟。”

『I want both interests and you.』
“利益与您,我都想要。”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