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栎子Julyy

月光出逃,独胜桃花与酒。

第五人格 佣医

*只是友情向啦

-

  “好久没有这么一场游戏能真正让我有重上战场的感受了。”

  “所以这就是您身上这么多狰狞伤痕的理由?”
  “奈布先生,我希望您知道医生这个职业可不清闲,所以以后别再给我找麻烦事了好吗?”

当然,没有人会喜欢不利己的非等价交易。这个从廓尔喀来的乡巴佬已经在我这接受治疗多次却几乎给不出任何合理的报酬,我却每次尽心尽力帮他调制药液包扎伤口实施精准救治甚至不惜亲自试药,我不知道我到底在为什么而忍耐,难道就因为第一次遇见时他帮我挡下的那一爪刃?

反正绝不会是那些高尚人士口口声声所谓行医的“任心仁德”。看透社会之后你才会发现利益高于一切的真理,但我究竟在犹豫什么?为什么不直接下达驱逐令果断拒绝他的请求?

真是个怪人。

-

  “谢谢您再一次救了我,艾米丽小姐。”

  “不必,作为医生的责任。”

呵,虚伪的回答。

-

  “英国佬?抱歉,我拒绝为他们做事。”

虽说他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佣兵,但他似乎有些固执,英国的绅士们总喜欢支付高额的小费来证明自己的尊贵身份,但奈布他好像从不吃这一套,他有自己的原则并为之坚定地守护,在我的印象里因此他吃了不少亏,很多雇主都拿他没办法甚至“亲切”地让他滚蛋回家。

在他眼里利益难道这么无足轻重么?还是我太利欲熏心了?六便士也好,何必坚毅木讷地一定要追求月亮呢?不…不…艾米丽你怎么会变成这样…那个曾经烂熟于心的“誓约”怎么就忘记了呢?

  "The sanctity of the heart is the treasure of the life."
  “心灵的圣洁正是终身宝藏之所在。”

-

  “谢谢您救了我,亲爱的医生小姐。”

  “不,是您救赎了我,奈布先生。”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