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栎子Julyy

月光出逃,独胜桃花与酒。

医者不自医

*注意这是虐戏
*丧过头的产物x

“Hey...Jack?”

他礼貌性地扯出笑容看向我,像木偶一般没有感情亦或者可以说是感情已经如沙漏般逐渐损耗殆尽,但仅仅是对我。尽管雾气停滞昏暗了视线,但我心里却异常清晰地晓知他的心。假装毫无发觉地演绎着幸福与他相拥,感受到的却只是冰冷和戾气。

或许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开膛手杰克——猎物怎么可能和猎人坦露心声甚至坠入情网呢。猎人要做的只有无情和杀戮,也许猎物的不反抗和眷恋会是他更好的机会,甚至不动刀枪温柔致死。直白些也许煎熬与触痛会减轻一点,他应该直接把我拖到树林里一枪崩了我,而不是给我希望让我沉湎在柔情中无法自拔吸食毒品般地慢性自杀。但这或许才是杀人的艺术?那么杰克名副其实是一位放肆创造的艺术家。

这真是可笑与残忍呢。

『Do you love me?』
回复我的是缄默无言。
『Okay...Have you ever... loved me?』
『Yeah...』
『That is enough.』

简直惜字如金。都到现在这个地步了,难道就不能多施舍给我一些吗?就算营造假象也好。我不需要救赎也不配被救赎,我只愿为您沉沦地狱。

医者不自医。

-

“Some more Vodka,thanks.”

『也许我应该纯粹装疯,借你怀抱留一抹唇红。』

-

我们的故事该结束了。My dear mr. Jack.尽管故事的结局并非我所愿。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